美国到现在为止有600万例的小孩病人

T
TITOP520
楼主 (未名空间)

就是他们一生可能都要带着这种身体状态生活,因为它其实是有限制的,或者说它会影响到你的身体机能的,所以我只能说,嗯,只是你说这事到不到位或者怎么样不怎么样的可能不是什么大事,但实际上对于孩子们来说这是一辈子的事啊,想明白了吗?想清楚小朋友们日子可不好过哦。

说实在话,我觉得这么多病例早有一中应该有一个病例,是一个初始病例,或者说很多的病例应该理论上来说都应该是按照正常的病例来算的,但是现在就是很多病例不按正常的病例来算,大家也不知道这个病例是个什么情况,然后再加上小孩因为他开学了,然后出了问题之后,那各种各样的问题就来了,所以我觉得嗯这些东西还确实不太好说,时间长了就这样呗,我觉得年轻人或者说我对于小孩子们来说我觉得还是挺有问题的,因为小朋友们其实本身就应该怎么说抵抗力就差,那体验率差又不知道怎么办的时候,那你说这事小朋友们日子是不是很难过,所以说我觉得小朋友们开学应该再晚一点再开,不要那么着急开那么着急没用开那么着急也是传染。

当然小朋友们之所以这样,很有可能是因为家里人没有管得住啊,出问题啊很正常,然后一旦家里管不住出问题,然后大家这个就没办法了,管不住嘛,然后出这,我建议大家还是像什么上学之类的,不用着急回去,慢慢的咱也不用着急,对不对?

当然,其实我说实话,因为小朋友们可能也是因为像大人一样没有认真戴口罩,造成那没能认真戴口罩造成的问题,那大家就好好戴口罩呗,家里管的多的时候咱们才好处理吧,现在就是家里不管啊,出了问题那怎么办啊,全都是大家都懂得的结果是不是?所以属实是应该好好管一管,不过国家又不能强制管,那就只能一点点来了呗。
h
holego

这个就是家长不懂
x
xuwazadi

美国人不做人啊
q
qin93

岁数大了就这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