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错不错,现在又有川普和疫情有关系的言论上来了

s
sunshine776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我觉得就是川普当时没有控制住疫情的原因,所以造成了现在这种情况,说到底还是川普当时没有想明白,他以为这种东西在他的任期里也不会出这么严重的问题,所以当时根本就没想过,现中间想明白了终于知道这事儿,可能跟自己有问题就关系了,有事儿了,然后你这个拼了老命的再给他自己找办法,就啊,这跟我没关系啊什么什么的,然后官方一出什么条款他就假装自己不知道,然后等到拜登的时候拜登,现在到不说自己怎么着了,也不表示自己这个事跟他有关系的事,反正我就跟你说了这个事就是这样,如果你不愿意你也觉得这事不靠谱,那你就去不靠谱呗,你要觉得这时候靠谱或者怎么样咱就靠谱了来,然后我觉得嗯,下折腾一天。

最后就搞得大家觉得这事儿就应该是跟川普有关系,反正川普当年发了很多的想法跟要求,大家心里都明白吧,就是很多各种各样的要求跟心理当时做了很多这种设计啊或者是什么的,其实我觉得当时川普就已就有,有这个脑子了就有这种脑子的情况,你想吧他能他能给你找事儿,那不瞎扯淡呢?

不过现如今回头你来看这件事儿,我觉得川普可能当时也没有想瞒别人,就他觉得这事儿就是他干的事儿就算了呗,他也没觉得这东西有什么问题,反正当年的事情吧,你仔细想一想是不是就是这个道理,我没什么,我要是船舶可能也觉得没什么,我又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就是谁觉得自己是问题呢,谁就去解决问题呗,那这事能说个啥?说多了都是累,全是问题。
h
holego

川普这脑子很逗
x
xuwazadi

算了算了,有的东西大家都懂的。
q
qin93

川普太懂事了,赶紧就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