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又打死了阿富汗人民了

s
shiroKeith
楼主 (未名空间)

这美国到底要干嘛呀,不都已经撤回去了吗?没事情还在那打什么劲儿啊,唉呦,真不能理解他们是不是脑残,因为前几年不是过得挺好的嘛,事做的挺挺到位的呀,怎么又又到了这个时候又自己心里不痛快了,又不知道自己是谁了,前几年这些事让人觉得尴尬。

前几年好像就出现过这种情况,当时美国比较厉害就怎么说,谁都不相信,然后就把这事当不当回事了,然后这几年可能也不像以前了,现在都变了世道变了,不像以前那么多人愿意相信美国了,就觉得美国说这些事儿都是扯淡,所以没有人相信,在没有人相信的时候他做这种事情,那基本上就是有些话咱们详细的就不能说了吧,对吧?

反正我是发自内心的觉得就没必要,有些事情其实也没有说叫什么来着,就是怎么说来着。我不知道大家什么感觉啊,因为我觉得其实美国就没有把人当过人命看,他就觉得人命也就不过如此,根本就不需要他们去思考,这是一条人命鲜活的生命,他们认为这都是扯淡,全是扯淡,所以以前他能这么干,他是因为觉得自己还是很高级的,现在这么干可能是觉得自己不够高级了,低级了,所以没有办法了,只能如此说实在话,既然都到这种程度了,有些东西能说个什么呀。

最后希望美国能做事就做自己的事情,让大家明白你做的事情是干什么的,别一天到晚做那点事就是瞎扯淡,然后好像还说给人家解决跨国就是去美国的那个问题呢,你去个屁的美国,这不是瞎折腾,只能说我现在如今不是很理解他们的想法,甚至我觉得很搞笑,就是美国想堵住人家的嘴,没想到人家自己跑出来说的可带劲了,你美国也没堵住嘴啊,没跟人签协议啊,真的是现场版的脱口秀,看着就觉得狗够不够的了。
h
holego

阿富汗这人是人啊?
x
xuwazadi

还说去美国呢
q
qin93

这可能失误了,不过一般失误都不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