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黑市买芯片有意思啊

m
moonlion
楼主 (未名空间)

虽然不知道去黑市买芯片得花多少钱,反正我觉得这价格肯定不能太便宜吧,而且很多人上黑市买这个东西我也不是特别能理解,如果你觉得黑市上面这些东西能正常的用,这种就应该怎么说是一个通价来买的话,我觉得你可能是有点过分积极了,就根本不是那么回事,你要是真的想在黑树上买这种东西,这个价格贵的你都离谱,我跟你说。

其实很多人在买芯片的时候都会考虑参考一下,就是别的国家的价格,然后从别的国家的价格里面寻找到自己想要的这种类型,然后组合在一起就芯片这种产品,产品就是这种东西,就是我用a跟B加ca组成一个D,然后用D当做芯片来卖,其实它也是一个构架品,所以仅是当你的市场不足,或者说你国家品没有那么多的备件的时候你才会欠缺,如果不是这样的话,你根本就没有紧缺的可能性,所以我不是特别能理解那些人所谓的,然后现在原料特别紧缺,嗯,可能要抢,其实距离原料紧缺还有一段时间呢,这么着急抢,我也不知道你们到底差点什么意思。

反正我觉得不足以上所谓的黑市去买这些,真的不太能理解,可能对于我个人而言,我觉得有些东西其实也没太大必要想,你真要是觉得缺钱花或者说你需要造这个势,那可以去啊,但是如果说不是的话,我反正觉得你可能有点意思就我说就是有点意思,该干的事儿一点都没干呀,没事就跑这里折腾这些干啥呀?

最后吧,就是希望说黑市上或者是哪儿的之类的吧,就是大家其实在宣传或者怎么样也罢,我觉得倒也没啥都没什么东西,就是希望说大家能在处理这些事情的时候正常处理,别一天到晚给自己添添油加醋的,不知道大家都怎么想的,那我觉得这事儿挺尴尬的。

反正我不相信就是所谓的什么,嗯该怎么样啊或者是什么的就怎么干之类的,觉得特别扯淡有点假。

h
holego

你也去试试看吧
x
xuwazadi

这不是搞笑吗?
q
qin93

黑市镇牛逼
l
lue96500

哪有什么黑市,圈子就那么大,货去哪儿谁都知道。
不过就是A把本来要10块钱卖给B的东西200块钱卖给C,然后A分95块钱给B。
就是囤积居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