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国外的动物都在袭击人类了

c
cutsee
楼主 (未名空间)

简而言之就是现在大部分的这种小动物们,其实是因为自己的环境没有得到更好的这个嗯住所呀或者什么已经开始到人类的社会或者人类的世界里面寻找饮食水丸什么的,现在开始了,那他们所做的行为就像袭击人类一样,其实他们也并不是想袭击人类,你想要过得更好就是有一些更好的资源,能生存啊或者什么的,并非是那种所谓的孩子,就是想窜到这个什么雨林,外面跟你产生什么问题啊什么的,人家也不是那个意思。

但这要说明,其实发达国家其实在一定程度上并没有把环境保护的很好,要不你觉得什么样的小动物才会跑到外面来呢?其实多数的小动物还是很喜欢愿意在自己喜欢的地方生存的,并不想跟人类共存,所以他们还是会避让人类的,一旦到了连杯让人类的几率都没有,就必须得出现在人类面前的时候,那就说明他们已经到了最后存亡的时候了,所以说那些什么分析动物,嗯,为什么要就攻击人类啊什么的,我觉得与其你们去分析这个,你们还是最好分析一下,我们现如今这个社会应该怎么来做,才能让动物更稳妥,因为毕竟没有动物我们是也生存不下去的。

当然很多人认为这种属于就是全球气候变暖,生态活动加剧污染之后造成了动物的迁徙或者是什么,我觉得应该跟千玺没有什么关系,可能跟环境污染有一些许的关系,如果环境污染我们治疗不了管不住的话,最后后续的问题肯定会更严重严重到最后都没法解决这些问题,那那会儿咱就不知道去哪儿追人了。

h
holego

实在是活不下去了
x
xuwazadi

我已经想到了这个问题了,但是好多人去倡导都没人回
q
qin93

人类真的是太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