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学历混滋傻居然会做饭

q
qwxqwsean
楼主 (未名空间)

10/17

高学历混滋傻居然会做饭

一个高学历混滋傻说:"以前刚来美国不知道,跑walmart买的肉基本没法吃,味道不行
一次买了一大块牛腱子,结果高压锅煮完,变成那种木柴一样的渣渣,切的时候连肉的整块都保持不了,膻气味还特别大,但是还嚼不动那种,像嚼木头,一口下去嚼了几下直接吐掉,整锅全扔掉了,还有猪肉,walmart的猪肉没有肉香味,猪骚味很大。后来
跑publix买肉,完全就是两种肉,猪肉有一股清香味道,煮出来也好吃,牛肉牛排也和国内吃的一样。后来搬到la,一直在ralphs和wholefoods买肉。"

混滋傻们真牛逼呀,居然会自己动手做饭。

那些不会做饭,只会去餐馆吃饭的高学历混滋傻们要小心了,餐馆里用的肉,进货的到底是沃尔玛的肉,还是候府子的肉?

一个高学历混滋傻买候府子的肉自己动手做。而餐馆为了减少成本,进货的肉大约和沃尔玛是相同的货源,也许还不如。

高学历混滋傻说在沃尔玛买的牛腱子,用高压锅压了很久,口感很柴。这说明是纯的牛瘦肉。沃尔玛居然用精瘦肉冒充腱子肉。腱子肉和牛蹄筋类似,主要成份是韧带,不是肌肉。沃尔玛用精瘦肉冒充牛蹄筋卖,又遇上脑子歪斜,笨得像猪,又喜欢自己做中餐,把精瘦肉当作牛蹄筋用高压锅炖的高学历混滋傻,难免出问题。

高学历混滋傻还声称从publix买的猪肉有清香味。牛逼呀,美国生产的猪肉,有阉割过的公猪肉吗?美国的猪肉貌似都是不分公母的,没有阉割过的猪。

喜欢义务偷窥调查的高学历混滋傻们不妨调查一下publix,看它进货的猪肉,到底是公猪还是母猪。我还真不知道美国能生产阉割过的公猪肉。

我经常从曼哈顿包厘街227号领的免费盒饭,很多就是候府子生产的,我也经常发帖晒
那些盒饭,我真的没觉得候府子的盒饭好吃,也不觉得它的用料有什么特别的讲究。

不管怎么说,一个喜欢自己动手做饭的高学历混滋傻,还是比只能吃餐馆的混滋傻们强多了。

r
rihei

老邱你真的用手机发帖?

我这发帖才俩小时,你就码出来这么长文,还一个错别字都没有

美国养猪,当然都阉割
简单得很,还是小猪的时候用皮圈套住,丫的自己就缺血掉了

至于牛腱子和牛瘦肉,你丫的自己分不清楚吧,毽子肉因为含有筋头,所以很难煮散了,需要高压锅多煮,最后肉煮烂了都是含有弹性的那种,同样冲publix买的毽子肉,一样做法出来就很好。

m
majia0100

这就是老邱不专业的地方。
应该故意加几个错别字以显得真实

【 在 rihei (嘿嘿) 的大作中提到: 】
: 老邱你真的用手机发帖?
:
: 我这发帖才俩小时,你就码出来这么长文,还一个错别字都没有
q
qwxqwsean

牛腱子肉只有中国人爱吃,因为它是和牛蹄筋相连的肉,筋的含量很高,洋人如果烤牛腱子肉,会和轮胎一样咬不动。

高学历混滋傻用高压锅把牛肉炖了很久还很柴,说明它是精瘦肉,没有或很少有牛筋。

沃尔玛把黄铜当废铁卖,遇上喜欢自己动手做中餐,却笨得像猪的高学历混滋傻,黄铜还不如废铁。

q
qwxqwsean

美国的母猪都哪里去了?你吃的猪肉是公的还是母的?

【 在 rihei(嘿嘿) 的大作中提到: 】

: 老邱你真的用手机发帖?

: 我这发帖才俩小时,你就码出来这么长文,还一个错别字都没有

: 美国养猪,当然都阉割

: 简单得很,还是小猪的时候用皮圈套住,丫的自己就缺血掉了

: 至于牛腱子和牛瘦肉,你丫的自己分不清楚吧,毽子肉因为含有筋头,所以很难煮散了

: ,需要高压锅多煮,最后肉煮烂了都是含有弹性的那种,同样冲publix买的毽子肉,一

: 样做法出来就很好。

q
qwxqwsean

不说公猪是否经过阉割,美国有任何一个商家敢说自己卖的猪肉是公猪肉吗?或者实际上都是公母不分,公的一半,母的一半?

q
qwxqwsean

高学历混滋傻喜欢炖牛腱子或牛蹄筋,应该去华人超市买。

华人超市卖的肉,更符合中国口味。我在法拉盛的一个大超市当六天的肉部营业员,亲眼所见。

华人对烤牛排用的瘦肉并不感兴趣,最感兴趣的是牛腱子肉,牛蹄筋,和牛百叶。猪蹄,鸡爪,去骨鸭掌的销量都很大。牛仔骨也就是紧贴排骨的肉,也是结缔组织含量很高的,华人很感兴趣,但洋人并不热衷。

q
qwxqwsean

西餐使用猪肉,只使用里脊肉。洋人傻,认为一大块的精瘦肉好。

其实,在猪身上,里脊肉是最难吃的,柴而无味。中国人喜欢吃的猪肉,恰恰是洋人不喜欢的除了里脊肉之外的其它部分。

五花肉,猪腿,猪蹄,猪耳朵,猪尾巴,以及各种内脏,乃至猪血。猪的身上都是宝,唯独里脊肉不是宝。

崇洋媚外,喜欢吃大排,煮一斤肉用掉一斤酱油的上海人,本来就是傻叉。

在中餐里,猪里脊肉的地位很低,它可以做炒肉丝,煎猪扒,但必须经过预处理。猪里脊肉在广东菜里的最重要用途是用于熬上汤,把大块的猪里脊肉熬一两个小时,然后把肉捞出来当作垃圾扔掉,只用清汤。里脊肉在水里煮了两个小时,柴而无味,没有食用价值。

高学历混滋傻们都是饿疯了的傻叉,看见猪里脊肉是一大块纯瘦肉,以为是好东西,并且口味和洋人相似,所以喜欢吃猪里脊肉。

p
prettyeddie

中心思想:任何东西都没有邱混惨傻曼哈顿包厘街227号领的免费盒饭好.

列举邱混惨傻的谬论

猪身上,里脊肉是最难吃的
中餐里,猪里脊肉的地位很低
https://m.sohu.com/a/387788357_120209938/?pvid=000115_3w_a

邱混惨傻才是饿疯了的傻叉

q
qwxqwsean

猪身上什么部位最好吃,混滋傻们不相信自己的舌头,跑去谷歌搜索,看看广大的会上网的高学历混滋傻们喜欢吃什么肉,最后得出结论里脊肉最好吃。

把大坨的里脊肉用开水煮两个小时,把肉捞出来给你吃,你愿意吃吗?我只告诉你,这就是煲上汤的汤渣,这样的里脊肉被认为不是下脚料,而是饲料,餐饮业不认为是人类的食物。你如果想要,可以联系中餐馆,人家会把汤渣按溲水的价格卖给你。

高学历混滋傻们大概都认为带血牛排最好吃吧?

【 在 prettyeddie(dfd) 的大作中提到: 】

: 中心思想:任何东西都没有邱混惨傻曼哈顿包厘街227号领的免费盒饭好.

: 列举邱混惨傻的谬论

: 猪身上,里脊肉是最难吃的

: 中餐里,猪里脊肉的地位很低

: https://m.sohu.com/a/387788357_120209938/?pvid=000115_3w_a

: 邱混惨傻才是饿疯了的傻叉

r
rihei

和轮胎一样的那是牛板筋,牛蹄筋煮的时间长了就软烂了
筷子一夹就断

【 在 qwxqwsean (qiu) 的大作中提到: 】
: 牛腱子肉只有中国人爱吃,因为它是和牛蹄筋相连的肉,筋的含量很高,洋人如果烤牛
: 腱子肉,会和轮胎一样咬不动。
: 高学历混滋傻用高压锅把牛肉炖了很久还很柴,说明它是精瘦肉,没有或很少有牛筋。
: 沃尔玛把黄铜当废铁卖,遇上喜欢自己动手做中餐,却笨得像猪的高学历混滋傻,黄铜
: 还不如废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