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ian Abbot本来要在MIT做一场演讲,但是推特上的Woke Mob发难

w
waterloo0165
楼主 (未名空间)

Dorian Abbot本来要在MIT做一场演讲,但是推特上的Woke Mob发难,导致MIT瞬间下跪,竟然把这堂课取消了。

为什么呢?因为这个教授支持merit-based admission (择优录取),反对打着多元化的旗号定向歧视。他和斯坦福的一位助理教授在Newsweek发表了一篇文章论证自己的观点,从而惹恼了教育界的左棍们。

可喜的是,一向很左的普林斯顿这回倒硬气起来了,决定为他主办这场网课。

更可喜的是,报名人数已经超过了4000! 以至于普林斯顿不得不提高人数上限。

从老师到学生,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公开挑战左派的一言堂和取消文化,下面这个视频里就有一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dp9PQyrV2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