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克林顿还活着呢,我以为都已经死完了

s
sunshine776
楼主 (未名空间)

就前几年还以为爆出的消息不是说就是逼我们生病啊什么的,我就已经以为是死了的,其实我觉得这样都让人觉得挺有意思,就是呃人会产生这种概念上的偏差,总觉得这些人已经死了,但实际上并没有死,而且是普遍偏差,就大家都会这么认为,那大家一旦都这么认为出了问题,那肯定晚上是这样的对吧?

其实克林顿这次在疫情的时候也发表了一些言论,我看见了就是说一些什么该照着就是说中国仿照中国,其实克林顿对中国虽然说起来不是很好,但是他有些政策或者目标还是按照我们说的去干的,就按照我们说的去做了,所以说这些东西就没有任何问题,所以正常来讲,我觉得疫情也好还是怎么样也好,说的也挺到位的对吧?

所以慢慢的搞呗,以我现在觉得疫情现在这种情况或者是什么,我觉得也没有什么错误性或者说东西做的不好,只要这种事情就是属于慢慢来一点点做就好了嘛,尤其克林顿本身他其实在中国的这种操作上面,尤其疫情这件事情,这全都是按照计划来操作的,他也没有说什么太大的问题,所以他自己发言的时候也非常正直,但谁又知道这个实验是不是从他任期的时候就开始做的呢?其实很多东西就是这样,你不能反向来想,一旦反向来想你就知道,就是反向来想,你会发现很多东西,就不像大家想的那么容易或者简单了,就慢慢的会出现很多乱七八糟的事情。

反正看到他说要得星钻什么的,我反正挺高兴的,当年不是挺得瑟的嘛,事儿做的不是挺多的吗?现在还折腾这些有个屁用。

p
pinkman

但是有病就可能没戏了。
x
xitataoop

不至于,但是这次跑不了了
a
aleung

哦哦,这就是出道了?好似没什么让人感到不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