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欧盟到现在为止又不团结了呢?

m
moonlion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不是欧盟不团结了,然后欧盟发现自己没有利益可追求了,欧盟本身就是经济组织,他并不是一个国家跟国家之间的并联关系,所以一旦经济上挣不到钱了,大家就开始纷纷觉得自己特别委屈,我投了这么多钱,或者我投了这么多精力在这里面,我加入你们之后,为了挣这些钱啊,现在加入你们不挣钱反而要倒赔钱,那谁愿意,所以最后的结果都是这样,所以欧盟到目前为止能执行自己的计划就去执行自己的计划了,这就为什么德国觉得脱欧也无所谓,看英国脱出去之后想看看英国最后是死是活他就想这么看看而已。

其实说我说实话,我觉得欧盟在统治这个经济链条上面有举足轻重的位置,就是他以前就已经到了这种位置,所以我觉得这种操作还是很厉害的。前几年我一直觉得就是以我们现在就是看到的这种情况或者是结果来说,就是叫什么来着,就是现如今的这种欧盟的链条或者是什么的,我觉得还是很厉害的,所以说慢慢来说还是有机会的嘛,对吧?

不过现如今的欧盟并没有什么常识性的东西,反而到连跳脱的机会都没有,所以东西做的越来越差,那东西在做的越来越差的时候,那就没有什么可言了,做了最后的结果就是大家根本就没有这种操作的情况或者说能做的情况,就所以我觉得,唉,这东西真的是有些东西不好说,就只能说就很很,我发自内心的觉得啊,就是欧盟现在的产业链或者本体状态并不是像以前那么好,所以该有什么或者该怎么做的都应该去做,该怎么去发展的都应该去发展,所以慢慢来呗。
p
pinkman

这个其实没什么的啊
x
xitataoop

哈哈团结?
a
aleung

何必团结,有钱就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