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不了多久,美国就会进行台湾大吸血行动

x
xlzero
楼主 (未名空间)

很明显习近平要在未来5年内统一台湾

是个傻子都能看出来,只有智障才会继续沉浸在谎言里

台巴子现在歇斯底里的呐喊

美国五角大楼,美军发出各种声音,表示解放军势均力敌,就是生怕一帮二逼国会老爷逼他们去送死,提前表明态度

很显然拜登就是准备放弃台湾,但是又要面临国内抨击

最后大伙一致同意,如果中国大陆发起统一,美国装聋作哑好了

现在唯一要做的,就是抓紧时间插管吸血,把台湾最后一滴血榨干

台湾现在只有台积电,那么让台积电在美国建立工厂,资本全部拉到美国来,甚至部分并给intel,对美国是最好的选择

最后中国就算拿了台湾,也是一个穷光蛋的2300万人负担

d
daxuan

美国榨干台湾,国民党民进党幕后财阀乡绅继续把台湾民脂民膏转化为个人家族资本不断外流,都是有条不紊的进行中。党派永续轮替的傀儡议会制,本质就是服务于这些国民党民进党幕后的世袭贵族财阀乡绅阶层,愚民的目的就是利益外流。

中国是公天下的民权社会,核心利益是大陆14亿民众的发展利益和自然共识。在香港台湾的民众彻底纳入中国大陆社会的自然共识体系之前,仍然会是港人治港,台人治台的模式,港台当地的内部利益矛盾和旧殖民地意识,仍然会在当地长期存在,港台当地社会仍然会以内部的自我撕裂自我斗争自我绞杀为社会主要常态。资本主义旧殖民地的荒诞媚外表现和愚昧认知状态都是一幕幕的历史宣传片,有利于中国大陆下一阶段发展所需凝聚归属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