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季酒店事件最新,男子是个厨师

j
jokegd
楼主 (未名空间)

在这个事情刚被爆料出来的时候,可以说的人特别的惊悚,因为在新闻上看到上海有一家全季酒店的前台上面,竟然有一个人头,也就是说,这家全季酒店里面发生了命案。

然后就是警察到了现场把犯罪嫌疑人给带走了,而现在最新的进展已经出来了,这个最新的进展并不是说这个犯罪嫌疑人交代这些什么问题,而是这个案子一些之前咱们没有了解到的信息,现在给公布出来了。

首先就是关于这名嫌疑人的身份,他到底是谁呢?又为什么杀了一个女同事呢?这名男子53岁,姓贾,酒店厨房里面的厨师,杀人的动机就是因为工作的纠纷。据说那名41岁的受害者,大家都知道,他也是在这个酒店里面工作,但他的身份应该是酒店的店长。饭店嫌疑人之所以对她行凶,好像就是因为这个厨师被投诉了,然后跟建明受害者也就是这个店长发生了一些问题,结果一气之下就把别人给杀了。

至于说从网上看到的全季酒店前台上面有一个人头,这个消息到底是不是真的?我也不知道,因为现在媒体上面也没有,但是我想这个可能性应该是存在的水,不过并不是特别大。因为我认为他没有必要把人家头给割下来。


g
gtrsq

所以人家会动刀子
j
jeffff

厨师肢解又快又好

给你把刀你也不知从哪下手

s
sdasssa

下手真狠啊
s
swjtuer

估计是让厨师下岗,人家气不过
s
soric

我们更关心杀人的和被杀的,哪个市上海人,哪个市硬盘人

【 在 jokegd (jokegd) 的大作中提到: 】
: 在这个事情刚被爆料出来的时候,可以说的人特别的惊悚,因为在新闻上看到上海有一
: 家全季酒店的前台上面,竟然有一个人头,也就是说,这家全季酒店里面发生了命案。
: 然后就是警察到了现场把犯罪嫌疑人给带走了,而现在最新的进展已经出来了,这个最
: 新的进展并不是说这个犯罪嫌疑人交代这些什么问题,而是这个案子一些之前咱们没有
: 了解到的信息,现在给公布出来了。
: 首先就是关于这名嫌疑人的身份,他到底是谁呢?又为什么杀了一个女同事呢?这名男
: 子53岁,姓贾,酒店厨房里面的厨师,杀人的动机就是因为工作的纠纷。据说那名41岁
: 的受害者,大家都知道,他也是在这个酒店里面工作,但他的身份应该是酒店的店长。
: 饭店嫌疑人之所以对她行凶,好像就是因为这个厨师被投诉了,然后跟建明受害者也就
: 是这个店长发生了一些问题,结果一气之下就把别人给杀了。
: ...................

z
ziganwu

说是酒店住客投诉早餐,然后店长就和厨师干上了
L
LiuQiangDong

都是硬盘
老中码农捅死烙印马内急

【 在 soric (soric)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们更关心杀人的和被杀的,哪个市上海人,哪个市硬盘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