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被告了,这是秋后算账啊!

h
hlb
楼主 (未名空间)

按说特朗普被告了,像这种事情简直是司空见惯,简直是已经正常的不能再正常了。但是当我说了这个事情之后,当你好好的看了一下之后,你会发现这哪是把特朗普给告了呀,这明明就是秋后算账啊!

在本月15号的时候,有一个团体把特朗普,还有特朗普的公司,包括他之前的竞选团队,甚至他公司的保安一块给告上了法庭。听说原因的话,时间要回到2015年,有一些人在特朗普大厦门前举行抗议活动,结果这些人竟然被特朗普大厦里面的保安殴打,而且当时的画面还给记录下来了。

那之前为什么没有把特朗普给告了呢?之前非常明显,不要忘了特朗普是总统的时候,可是由总统后面全的像这些小问题,基本上直接可以无视的。

那现在特朗普已经不是美国总统了,而且他离任也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所以如果说这些团体现在把特朗普给告了的话,你想一下,特朗普首先没有豁免权,然后他也没有办法对那些政治力量,还有法官甚至以法院给压力,因为他已经不在这个位置上了,谁还搭理你。

所以我说这个事情就是明摆着秋后算账,这些团体就是要搞死特朗普,就是要恶心死他。
g
gtrsq

被告的次数多了
s
sdasssa

直接赔钱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