扔黄金大米艺术家,是广告公司老板

h
hijli
楼主 (未名空间)

当我这么说了之后,当你看到了我所说的这个标题之后,也许你就知道了这个所谓的上海艺术家,他这么做的原因到底是什么。

从他的嘴里来看,他之所以把花20万打造的1000粒纯黄金的大米给扔掉,那是为了不让大家浪费粮食,为了呼吁大家。

可是她的身份来看就有点尴尬了,虽然说到现在我还不知道他到底是哪家公司的老板,但是从新闻上我看到了一个关键点,就是这个所谓的上海艺术家,其实就是上海某广告公司的董事长。

就他的这个行为来说,我想说这是一个非常高明的营销手段,非常高明的一个策划方案。再联系到他是一家广告公司的董事长,人家最拿手的不就是策划方案和营销手段吗?

至于说他再往后会不会露出来自己的真实面目?我想大家拭目以待,这是肯定的,只不过就是时间问题。你们可以想一下,就算他是真的一名艺术家的话,他怎么可能舍得把20万就这样丢掉呢?不求回报的去做宣传,不求回报的呼吁大家节约粮食,他以为他是谁?就现在这个社会来说,又有几个人能做出来这样的事情呢?反正我是没有看到,所以我也觉得他不是这种人。
g
gtrsq

就是广告行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