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男轻女观念改变,问题出在哪?

g
guoren
楼主 (未名空间)

非常好的一个数据,就是现在国家统计局给出来,他们在多地调研的一个报告,而这个内容主要就是,现在国内重男轻女的观念已经大幅改变。

要看好这是大幅改变,而并不是说已经改变,如果是已经改变的话,那只是一个小幅度了,现在说大幅改变,那咱们就可以认为大部分的人现在都是愿意要女孩子的。

我就想问一下,这个原因到底出在哪里呢?我想大家应该都非常清楚吧!很多老将应该有兄弟或者是妹妹搞不好,有些人的兄弟姐妹到现在还没有成婚。如果说是女孩子的话,那你基本上就不愁了,只要是个正常人,那你嫁的应该都不会特别差。但如果说你有一个弟弟,现在还没有结婚的话,那问题就麻烦了,毕竟男多女少,毕竟钱难挣。

你想一下,在这种环境之下,如果说你结了婚之后生下一个男孩子,那他所面临的的问题,也就是你所面临的,还是找对象难,还是找对象要有车有房有好的工作,以及不错的长相和身高。所以在这种情况之下,有多少人还愿意去生男孩呢?这不是给自己找罪受吗?

重男轻女的观念大幅改变,跟这个东西有直接的原因,非常非常直接的原因。
g
gtrsq

都是因为钱
s
sdasssa

也不看看现在有个儿子就得要了老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