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洛西摊上事儿啦!老公投资稳赚不赔

j
jokegd
楼主 (未名空间)

咱们先可以想一下,像佩洛西这种人物,他是不是能够得到很多美国最新的一些信息呢?我说的这种信息包括一些政治上的动作,还有一些政策上的动作,甚至于一些大公司接下来要做什么,他们应该也知道一些。

当他知道了这些消息之后,如果说这些消息可以让它变现的话,你觉得他会不会利用一下呢?

佩洛西并没有证券交易记录,这一点是肯定的。但是佩洛西的身边人可是一直在从事证券交易,那这个身边人是谁呢?就是她的老公。

可是现在有一个问题,就是佩洛茜的老公,他在大部分炒股的时候,基本上都是稳赚不赔的,更牛逼的是什么呢?就是现在人家已经成了亿万富翁,你也可以认为它之所以成为亿万富翁,跟这个炒股有直接的关系,因为大部分的钱都从这里面挣的。

那再去联系一下,刚才我所说的佩洛西会知道很多关于美国的一些动作,还有一些政策,如果说他把这些消息都告诉给了她的老公之后,然后她的老公再去根据这些消息购买一些股票,那是不是很容易就会赚到钱呢?我想只要是巢湖的话,应该都非常清楚吧,有内幕消息,你怎么可能不赚钱呢?想赔钱都难。
g
gtrsq

两口子都摊上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