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太酸了,黄金丢掉就是浪费吗?

h
hlb
楼主 (未名空间)

我想说一个问题,就是关于上海艺术家丢掉黄金制作的大米,然后来呼吁大家能够节约粮食的这个事情。

很多人都表示她的这个行为其实就是在浪费,而且他的这个浪费,比别人浪费一点粮食还要严重。

所以我就认为这些人是不是有点太酸了?人家呼吁的是,不希望你们浪费粮食。可以想象一下,当你把这个粮食浪费了之后,那是不是就已经成为了一个不可挽回的东局面了呢?因为粮食浪费了之后,他会变质,它会腐烂,它已经不能食用了。

可是这个艺术家,他扔的是黄金的大米啊,这可是黄金啊,当你把一个黄金扔到了黄浦江里面,或者是说扔到了垃圾桶里面,再或者是扔到了下水道里面,他是不是还是黄金呢?答案就是黄金还是黄金?如果说一旦被人发现的话,它的价值还是会体现出来,现在丢掉不见得他会腐烂,不见得它会变质,只是还没有被人发现而已。

那在这种情况之下,这个上海的艺术家,他算是浪费吗?在我看来根本就不是浪费啊!

所以就非常紧张,我是非常支持他做的这个事情,我也不去考虑他是不是有别的目的?反正人家现在做的是绝对没有问题的。
g
gtrsq

就是浪费
s
sdasssa

难道不是吗?都是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