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季酒店的厨师太傻,可以辞职,你删人干啥?

g
guoren
楼主 (未名空间)

我是理解不了这种人,我理解不了的是他明明是可以选择的,结果为什么非要走了一条不归路呢?

就是大家所知道的,全季酒店里面的一个厨师,把女店长给杀了,据说这个性质是非常的恶劣,有一些小道消息我就不多说了。

原因的话,现在也公布出来了一些,就是说这个男厨师被顾客给投诉,可能是店长找了她的一些麻烦,所以导致他们两个出现了纠纷。结果这个男厨师一气之下,直接对全季酒店的店长行凶。

我想大致的情况是这样的,但是警方那边对于这个事情,现在也没有进行通报,我指的是详细的作案经过,所以大家看看就行了。

让我理解不了的一点,就是因为一个投诉竟然上升到了杀人,这至于吗?别说只是一个投诉,哪怕是扣你一个月的工资,你也不至于把人给杀了呀,因为你杀了人之后,你所面临的最少也是几十年的牢狱之灾,何必呢?

那这个事情处理办法应该是什么呢?处理办法就是顾客投诉你了,你可以不在这里干了,反正你是厨师,反正你有一技之长,此处不留爷,自由留爷处。觉得自己被欺负了,那些自己实力不允许反击的情况下,你走不就完了呗。

g
gtrsq

脑子有病呗
s
sdasssa

因为逼急了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