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川普在上位的时候,收了不少外邦的礼物

a
appios001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我现在觉得就是送国家领导人的礼物,现在大家都趋于一个共同化。

就是送钱要不就是送那种能升职的金融产品,甚至有的人就是说如果说贿赂那些人的话就用比特币,因为虚拟的嘛,他匿名了以后,可能大多数的这种人都去挖币或者是什么的,让比特币就成了流行的货币种类,货币种类一旦流行起来了之后,那很多人都会按照这个来送,那接下来可能就要乱套了,反正我觉得川普在上位的时候当时接了不少总统的礼物,大家觉得因为这种东西接完了之后是不用掌握给社会各界人士看的,就属于他个人的产品或者财产了,除非是邦交礼貌上的就是国家送国家的,剩下的都是送给他私人的,当时有不少小报记者说什么送的金银什么细软那种东西,我觉得这种川普都看不上,我觉得可能是不光是限定款的一些衣服首饰,乱七八糟的,我觉得肯定还有一些什么嗯信息呀,或者说什么东西是能。让川普再多挣一点钱的那种东西,反正我觉得这种东西才是川普想要的。

唉,不管怎么说吧,我认为从我这个角度来看川普,无论是做什么怎么做那都是他自己的选择,当然给他供奉这些东西的人当时也想川普要是能连任搞不能能活到两期,所以就先下血本,没想到川普这么着急就下去了,到了拜登就觉得没必要了,因为贿赂的拜登又能怎样,他也就这么一期,而且也是个迷迷糊糊的老头子,不愿意再往他身上下血本向美国世界政治经济的中心,一个国家的总统居然收不到外邦的礼物,你自己想想这事是什么个事?

反正真是美国政治一代不如一代,前几年还觉得美国政治一代比一代强的,当时还得好多人吹,说什么啊,接下来经济什么的政治啊什么的世界就都是美国的啦,又出现那叫一个天花乱坠现在要是回头看看这样的美国,你是不是觉得打脸呀疼不疼?
j
jasben

是啊,不少金条吧
a
ailianshuo

对头,这话有道理
H
Haijunji

可能都是投资机会,他可是要挣钱的。
c
cvrsp19

據說王歧山同志反腐的時候,撈了不少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