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到底对台动不动武,这要取决于台湾

k
klhg
楼主 (未名空间)

普京最近几天不是回应了关于中国大陆对台湾省使用武力的可能性吗?他表示,中国肯定是会实现统一的,但是对于台湾省的话,中国无需动用武力,并且他也认为中国不可能武力收复台湾。

那就这个问题来说,我认为普京的这个说法相对于来说有点太绝对了,也有点太自以为是了,虽然说我对他的印象还是比较好的。

为什么要说太绝对了呢?关于大陆到底对台湾省动不动武,这取决于什么呢?这并不是取决于中国是多大的一个经济体,因为中国就算是全世界最大的一个经济体,那跟台湾省的那些台独分子来说,他们又能得到什么样的好处呢?他们所看到的都是自己的利益,都是关乎到切身的利益,所以说这个事情跟他们没有什么关系。

如果说他们能够让台湾省独立出来的话,那台湾省就是一个国家,那对于那些人来说,都是一些开国大臣,都绝对是一些国家级的干部。你们想想,他们会同意吗?

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大陆对台湾省到底动不动用武力,那就完全要取决于台湾的那些台独分子。他们如果说非要一条路走到黑的话,那必须要打的,他们要是能够认清现实,那更好。
g
gtrsq

就看台湾的态度
o
oingsq

弯弯心里怕啊
J
JJ001

mb,镇压发革命,都是反革命的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