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卫成立新病毒溯源组,感觉没啥用

j
juanzia
楼主 (未名空间)

这可是最新的啊,这可并不是之前所成立的那个新冠病毒溯源调查组。现在,世界卫生组织又成立了一个新病毒的溯源调查组,我估计就是跟德尔塔这些变异病毒有关系。那这个新病毒的溯源组现在已经选出来了26位科学家,这26位科学家是从700多份申请当
中选出来的,基本上就是来自世界各地的一些流行病学,动物卫生还有临床医学以及病毒学,还有基因学等等一些专家。

我为什么说感觉没有多大用呢?你们不要忘了,在此之前,世界卫生组织就成立过病毒溯源调查组,当时还去到了中国武汉,最后他们得出来的结论使这个病毒跟中国没有关系。

可问题是,他们在中国进行调查了之后,也去了武汉的病毒实验室。之后他们竟然没有去美国的德特里克堡进行调查,就算是面临中国这么多网友以及中国官方的呼吁,可是这个调查主意也是不去调查。甚至在美国那边要求这个调查组重新去中国调查的时候,他们竟然还来寻求问一下中国的意见,大致的意思就是你们没意见的话,我们就再调查一次呗。

你说碰见世卫组织的这样调查组,你要它有什么用?不就是资本主义的跑腿吗?
g
gtrsq

确实没啥用
o
oingsq

都是呗利用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