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大楼推演,台湾只能抵抗三天

h
hijli
楼主 (未名空间)

这是在最近几天里面,五角大楼针对于2023年台湾省在美军支持下,如果说面临解放军攻打台湾省的话,那台湾省抵抗的时间是多少?最后得出来的答案就是三天。

里面有两个重点,要说一下第一个重点就是这个时间设定在了2030年,差不多八年之后。

第二个重点就是台湾省这是在美国支持下,什么叫做在美国的支持下呢?准确的来说就是得到了美国的帮助,就是美国也出兵了,就是一方是解放军,一方是台湾和美国。

就算时间推迟了好几年,就算是有美国的帮忙,可是台湾省也只能抵抗三天而已。那这个时间是多还是少呢?

在我看来,三天的时间已经可以认为是比较多了,如果说真的想要打台湾城的话,我认为一天就可以完成祖国的统一。之所以要三天的时间,那是因为不想使用大规模的武器,不想伤害到台湾省的民众,不然的话直接扔过去几十枚导弹,直接把民进党的总部给炸了,把总统府给炸了,那你台独分子还剩下多少呢?

反正不管怎么说?统一这是肯定的,无论是动用武力还是说不动用武力,无论说是三天还是说一天,不管怎么样说,这一天是肯定会到来的。
g
gtrsq

一天都扛不住
o
oingsq

这是要卖给弯弯武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