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不买大劳,我也不买了

d
dunxia
楼主 (未名空间)

对于劳斯莱斯这种品牌,可以说是可望不可及,像残忍这些普通小老百姓,能做上一次就可以说是非常荣幸的一个事情了,你想要一辆劳斯,我说这是做梦也并不过分。

还有就是如果说这个事情没有王思聪插了一句话的话,那现在也不会发酵的,这么严重,可以说这个事情现在跟王思聪有直接的关系。

事情我简单的说一下,就是劳斯莱斯这个品牌找了两个网红,大家都知道,网红直播带货嘛,结果这俩人在直播里面就在得绍这个劳斯莱斯就是在卖这个车子。

而很多网友在看到这个事情之后,就觉得稍微的有点掉价,因为像这种直播带货一般,超级大品牌不会出现在这里面,因为很明显会拉低自己的分量。

可是王思聪在微博里面对于这个事情进行了一个评价表,是劳斯莱斯的直播在乎,而且还是找的网红,感觉非常的low,所以他以后也不会再买劳斯莱斯了。

而在王思聪进行表态了之后呢,我也想说一下,之前觉得这是一个非常高大上的品牌,之前觉得是一个渴望不可及的车子,但是现在来干,王思聪都觉得劳斯莱斯是特别low
的一个,他也不买了,那我以后也不准备买这个车子了。
g
gtrsq

我也不买了
g
gtrsq

我也不买了
o
oingsq

确实掉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