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从啥时候开始,脑子不正常的都成艺术家了

c
chidiansha
楼主 (未名空间)

我就想问一下,你们关于上海的那个所谓的艺术家,他是真正的艺术家吗?如果说他也算是一个艺术家的话,那我认为是不是脑子不正常的人都是艺术家呢?

这个所谓的艺术家做了一个什么事情呢?就是他花了20万购买黄金,差不多是500克左
右,然后就把这些黄金打造成了1000例黄金大米,并且把这些大米全都一个一个的扔进了黄浦江里面。而他说他这么做的目的就是反对铺张浪费。

那他现在这样做,是不是也构成了一个铺张浪费呢?可以想象一下,500克的黄金差不
多也就20万左右,如果说他真想做一点好事的话,为什么不拿着这20万去帮助那些应该帮助的人呢?如果说把这20万元全都购买粮食的话,把这些粮食分给那些贫困的人口,我想不管怎么着也能让很多人吃上一顿饱饭吧?可是现在他就这么把这些东西都给丢掉了,这是什么心理?

一个真正的艺术家是什么样的呢?一个真正的艺术家,最起码他所做出来的事情是正能量的,他对这个社会是有价值的。而不是说以毒攻毒,别人浪费你反对,然后你浪费的比别人还厉害,这说的过去吗?怎么说也说不过去呀。
s
sdasssa

本来就是个沙雕
o
oingsq

确实不够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