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清真寺再爆炸,32死

j
juanzia
楼主 (未名空间)

首先我要提醒一下,就是你们要看好了这一次的爆炸是再爆炸,而不是前段时间阿富汗清真寺爆炸的事情。在前段时间,阿富汗的成人色确实是爆炸过一次,也可以说是恐怖袭击,当时死亡的人数都已经突破了100人之多,可以说特别的吓人。

而现代阿富汗南部坎大哈省的首府看大哈市又一座清真寺爆炸了,这个时间就是在15号,我在新闻上看到这个爆炸袭击,到目前为止已经造成了32人死亡,另外还有70人受伤。这是到目前的一个伤亡数字,而并不是最终的一个上网手段,也就是说,随着时间的推移,也许这个伤亡数字可能还会再增加一些。

到现在还没有哪个组织对外宣布要对这个清真寺的恐怖袭击事件进行负责。但是也能想到,应该还是恐怖分子搞的。

所以说现在就要看塔利班怎么处置这个事情了,毕竟他们才上台多长时间,他们才接管阿富汗政府多长时间,在这短短的一两个月内时间里面,竟然已经出现了两起清真寺大规模的爆炸袭击事件。而且这两起袭击事件到目前为止都已经造成了多达140人死亡左
右。

难道并不觉得这个数字恐怖吗?我觉得这个死亡数字真的非常多。
s
sdasssa

我去,又开始了
o
oingsq

塔利班还是不行
G
G99991

只有死了的缠头猪才是不会自爆的缠头猪!
A
AK1947

你爸爸是个缠头,你有四个妈

【 在 G99991 (99991) 的大作中提到: 】
: 只有死了的缠头猪才是不会自爆的缠头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