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粒黄金米扔黄浦江想,什么狗屎艺术家

j
jokegd
楼主 (未名空间)

看到了这个事情之后,说实话我是真的很来气呀,难道像这种行为就不算是铺张浪费吗?难道浪费真的大米就是浪费,把黄金随便扔到黄浦江里面,就不算是浪费吗?

就是在最近几天,有一个艺术家在上海做出了一件事情,而这个事情在最近两天的时间里面登上了热搜榜,至于说热度现在有多高,可以说很多人都在讨论,因为所产生的影响确实是比较大的。

他的行为就是把1000粒黄金米,扔进了黄浦江里面,这个米他可是真的用黄金做成的,那这1000粒米的总重量是在500克,也就是说一斤黄金。据说这个总价值的话,我估计
是在20万人民币左右。

如果说不把这价值20万的黄金米粒给扔到黄浦江里面,把这批钱捐赠给那些贫困山区的孩子们,或者是捐赠到社会上,让那些需要这些钱的人给用。我想这个事情起到的效果,或者是说它所带来的价值肯定要比这扔到黄浦江里面体现出来重要的多。

其实说白了,他的这个行为无非就是在给自己做一个宣传而已,现在这个事情都已经热度这么高了,我估计再过段时间,这个所谓的艺术家应该要开一个个人的展览了吧?
s
sdasssa

有钱呗
o
oingsq

还不如给我呢
l
laodongzhe

居然也信,又要交智商税了。
m
mrvl

早就调包了

盹盹盹
r
roc

落下水后都在不远处浮了起来

k
kx

只要有个人做个假的黄金米,假装从黄浦江里捞出来作为证据,然后说这个艺术家是骗人的,

这个艺术家就算真的是扔了黄金下去的,也没人信了,因为他要想验证必需证明每个都是真黄金,但他是没办法全部捞上来的

T
THINKway

1000粒黄铜米扔黄浦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