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床铺这种性格,一看就知道了

c
chidiansha
楼主 (未名空间)

一看这个事情我就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了,根本就不像杰森米勒报道出来的那样。杰森米勒还对外界说,特朗普自从离任了之后到现在已经瘦了20多斤,而他之所以瘦的原因,就是他离开了白宫24小时,有人值班的厨房。

那这个理由无论怎么看都非常的牵强?一个24小时有人值班的厨房,就算是你自己搞一个,每个月能花多少钱?5000美元撑死了吧?你看人家特朗普像每个月差5000美元的人吗?

想到这里,我就认为特朗普之所以瘦了20斤,而且只是在短短大半年的时间里面瘦的,那有可能她就是被气的,因为他的性格就是如此,因为他的性格是非常任性的,所以之前的事情耿耿于怀,无法忘记。

咱们就先拿总统的位置来说吧,特朗普的观念里面就是他的这个总统的位置是被拜登给偷走的,你们看好了,是偷走的,并不是拜登光明正大赢走的。

而另外一点就是关于她社交媒体账号的问题,前段时间不是也要求美国的法院把他的视角命题账号给恢复了吗?可是人家不愿意啊,并且推特那边的态度更是强硬。

那这样来说的话,她的那些账号想要恢复,短期基本上是不可能的。所以你不觉得她很生气吗? 

o
oingsq

确实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