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什么时候开战?其实只看一点就行了。

q
qtqmake
楼主 (未名空间)


现在华尔街分成2派,一派拒绝投资中国,还有一派对中国没死心,在中国还有投资。
所以还得继续观望。

等金融大佬王73被抓,然后华尔街全部从中国撤资,说明华尔街跟中国脱钩了,那么美军就会开战。

d
dIdT

难道不是红三代回国,共军开战?

l
llcare

美国没有胆量开战
楼主做梦啥呢

美国善于绑架谋杀
有各种智慧武器
美国肯定是骗习大大出紫禁城
然后暗杀
l
laodongzhe

美国天天枪杀案它们也不会回国。一旦呼吸到香甜的自由空气,谁愿意再去中国天天吃屎。
【 在 dIdT (星垂平野阔) 的大作中提到: 】
: 难道不是红三代回国,共军开战?

a
amongus

米帝不改募兵为征兵,没多少人会去当炮灰。改,就是强烈的开战信号。
m
mikeandlily5

不可能对中国开战,像都别想了,美国只能打一打垃圾小国,连伊朗这种中型国家他都不敢动手的,何况中国这个超级大国
b
btphy

这话乍一看有道理,细一想也不对。如果美军有必胜的把握,那不用等,华尔街现在就会主动撤出给美军腾地方,美军上了再跟在美军后面一路摘桃子。现在之所以还有两派说到底还是美军自己没把握,所以华尔街也只能先首鼠两端。

不过以金融是否已全面撤出作为一个信号这没毛病。

【 在 qtqmake (qtqmake) 的大作中提到: 】
: 现在华尔街分成2派,一派拒绝投资中国,还有一派对中国没死心,在中国还有投资。
: 所以还得继续观望。
:
: 等金融大佬王73被抓,然后华尔街全部从中国撤资,说明华尔街跟中国脱钩了,那么美
: 军就会开战。
g
gambitny

不可能打,拜登已经跪了

魔根大通刚与支付宝合作

g
gulong

..
s
sundevil515

花街只有一派,赚钱派,外资在中国就是躺着赚钱,赶都赶不走,还撤资。老逼将一个个家里都有金矿是吗,给美帝几百万亿,美帝立马开打,没有就继续吃屎。
D
DHL1000

艹!现在什么年代了还打热战?现在都是金融战,信息战,生物战。这些打不赢的话热战也不会赢。

d
dIdT

问题上习大大最近一阵金融操作把华尔街整怒了。

【 在 sundevil515 (洗睡) 的大作中提到: 】
: 花街只有一派,赚钱派,外资在中国就是躺着赚钱,赶都赶不走,还撤资。老逼将一个
: 个家里都有金矿是吗,给美帝几百万亿,美帝立马开打,没有就继续吃屎。

s
sutton999


【 在 amongus (AmongUs) 的大作中提到: 】
: 米帝不改募兵为征兵,没多少人会去当炮灰。改,就是强烈的开战信号。

和中国打不需要普通炮灰, 都是海空技术兵种,特种兵以外,地上走的基本用不上.
s
sundevil515

整怒了就不要钱了?14亿人的市场,天文数字的投资,亏损老将们补贴吗。

【 在 dIdT (星垂平野阔) 的大作中提到: 】
: 问题上习大大最近一阵金融操作把华尔街整怒了。

s
sjtuboston

美国开战,老百姓超市还有货吗?哈哈哈哈

a
amongus

呵呵,现代战争打的是体系是后勤。

几千上万海空技术兵种背后是十几万后勤/基地/军港/机场非战斗兵种。

中国受到米军攻击,必然反击攻击源头,到时候米驻韩日非战斗人员伤亡率可不低。

不强制征兵,快开战时候没人愿意去东亚当这种非战斗兵种,钱没赚几个,命不小心就没了。

【 在 sutton999 (sutton) 的大作中提到: 】
: 和中国打不需要普通炮灰, 都是海空技术兵种,特种兵以外,地上走的基本用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