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日本四岛被海水吞没,1.2亿日本人去哪?这两国成移民目标

z
zhizzz
楼主 (未名空间)

摆在人类面前的头号难题,是如何有效的应对全球面暖问题。根据资料显示,全球平均海平面呈加速上升趋势,上升速率从1901-1990年的1.4 毫米/年,增加到了1993-2019
年的3.2 毫米/年。照着这种趋势发展下去,岛屿国家未来将面临被海水淹没的情况。
像日本这样的岛国,肯定会成为全球气候变暖的首批牺牲品。那么,一旦日本四大岛被海水吞没之后,1.2亿日本人该怎么办呢?

面对日益严峻的形式,日本并没有坐以待毙,而是早就谋划好去处了。早在二战的时候,日本就已经盯上了地广人稀的澳大利亚。澳洲国土面积广袤,又储藏着丰富的资源,非常适合人类居住与生活。在历史上,澳洲有着一批原住民,但后来被英国人残忍的屠杀后,澳洲本地土著数量锐减。目前,澳洲的主要人口为盎格鲁撒克逊后裔。既然英国人可以通过坚船利炮抢占澳洲土地,为何日本不能呢?在二战中,日军打算以军事手段抢占澳洲,不过最后失败了。

战后,日本并没有放弃攻占他国领土的野心。不过,通过战争抢占他国领土,已经变得难以实现了。目前日本的策略是,与澳大利亚建立亲密的关系,通过经济、文化等非战争手段潜移默化的同化澳大利亚,为大规模移民做着准备。澳大利亚人口数量仅2500多万人,但是其国土面积达769万平方公里,有足够多的资源供日本人居住生活。

除了澳大利亚外,日本人还有一个去处,那就是位于南美洲的巴西。早在1895年,日本与巴西就缔结了《日巴通商友好条约》。巴西地广人稀,为了发展本国经济,允许日本人成规模的移民巴西。1908年,载着781位日本移民的船抵达巴西圣多斯港。此后越来
越多的移民船开往巴西,一直到二战爆发前,日本移民巴西的浪潮才逐渐停止。据资料显示,目前居住在巴西的日本人数量有400万人左右。

日本国土面积狭小,资源匮乏,如今又面临着被海水淹没的局面,移民澳大利亚、巴西是最好的选择。日本可凭借雄厚的经济实力以及优秀的人口素质,得到这两国的青睐与认可。所以,随着海平面上升速度的加快,未来预计有越来越多的日本人将会移民到这两个国家。
s
scraper

我看至少90%会回归大陆,其祖宗的繁衍地。

c
costco

囼巴:台湾can help
f
fedehen

中国应该移民1亿到美国,50千万到澳大利亚

G
GBMend

1. 即使温度上升到把全人类都热死的程度,地球上的冰也不会全化。
2. 即使地球上的冰全化, 海平面也最多升高70米。
3. 即使海平面升高70米, 对日本的影响反而不大,对中国的影响反而很大。

c
chjy002

假如地球上的冰都融化了, 东亚会变这样

w
wewill2009


有个地方叫夏威夷

火山喷发造成岛屿面积不断扩大
g
gogo2006

日本有富士山,海拔不低。

g
gogo2006

整个华东都没了。

【 在 chjy002 (zxcvbnm) 的大作中提到: 】
: 假如地球上的冰都融化了, 东亚会变这样
: http://i.ytimg.com/vi/IpVbS9JRopE/maxresdefault.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