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庆就是在博热点,你们看不出来?

g
guoren
楼主 (未名空间)

李国庆就和他媳妇这个公章的事,在之前也是闹得非常大,这一点大家都是知道的,现在她也成功的把这个公章给要了回来。

而在最近几天直播当中,李国庆来了一句对于公章的话,他放在哪里都是不放心的,所以无论去哪里?他都要带在身上,并且立马掀开了自己的衣服,发现那些公章都在自己要在上面挂着。

也就是说,这一个节奏直接把李国庆送上了热搜,直接把她直播间的人气推高了好几倍。

那我想说一点,就是李国庆,难道他真的平常也会把这些公章带到自己的身上?难道真的会把这些公章穿在自己腰带上面吗?

不管怎么说?人家也是一个老板,也是一个知名人士,怎么可能会把这些公章每天都放在自己腰带上面呢?

而且还有一点可能,你们并不是特别了解现代的李国庆,因为我在抖音上面关注了他。现在的礼物经经常在抖音上面发视频,然后还会开直播。你们以为她发的视频开的直播都是跟读书有关系吗?其实并不是视频里面都是一些段子,或者是一些生活经验的讲解。而直播当中,他可是在带货呢。你再想一下,直播带货要的不就是一个热度吗?这样的话才好卖东西啊。
s
sdasssa

李国强真聪明
s
sdasssa

李国强真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