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员带一条假爱马仕皮上热搜,网友太狠了

c
chidiansha
楼主 (未名空间)

我并不是第一次觉得现在的网友非常的狠,只是在看到这个事情之后,更让我坚定了这个想法。

就是因为一条皮带,一条所谓爱马仕的皮带,结果让一名地方的官员给上了热搜榜,而且这个事情现在闹得可以说是非常大。

那这个官员是哪里的呢?就是湖南那边一个县的镇党委书记。她在出席活动的时候,腰上系着那个皮带是爱马仕的,然后就被网友给发现了,并且在网上大肆的传播。

那现在当地对于这个事情的回应就是,他们已经调查过了,这个镇党委书记虽然说腰上的皮带是爱马仕的,但是却是一个假货,这个皮带的价值也是在140元左右。

那再给出来了,这个通告之后又一次登上了热搜,现在的声音稍微的小了那么一点。

我是表示非常的纳闷,就算是一条真的爱马仕皮带,你觉得人家身为一个镇党委书记,难道还买不起一条爱马仕的皮带吗?别说是几千块钱,就算是几万块钱,你认为人家拿不出来吗?就算是买得起这个皮带,难道人家手里的那个钱也就是买皮带的那个钱就不是正规渠道得来的钱吗?

所以我就觉得这些网友真的是吃饱了闲的蛋疼,现在搞得人家多丢人。
p
pta

买假货难道不应该更被批评么?
s
sdasssa

其实没啥大不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