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暴瘦20斤,就因为伙食差

h
hlb
楼主 (未名空间)

这个事情说出来,我怎么感觉有点不太相信呢?因为现在有人爆料出来,特朗普自从离任了之后到现在,差不多已经瘦了有20斤左右。

至于说爆料这个消息的人是谁?就是特朗普的前顾问杰森米勒。

所以说这个消息的准确性,我想应该也不用太多的去考虑,应该是没有太大的问题,毕竟也算是特朗普的身边人了。

按说也不应该在这段时间,特朗普能瘦20斤我是想象不到,因为在此之前这么长时间也没有见过特朗普减肥,也没有见到特朗普能够瘦下来,那现在为啥突然会瘦了20斤呢?只是短短几个月而已。

杰森米勒给出来的原因就是在特朗普离任之后,因为他再也没有办法去白宫24小时的厨房里面就餐,所以导致他暴瘦20斤。

那这个说法就相对来说更有点站不住脚啊!虽然说白宫有一个24小时开着门的餐厅,能够给特朗普提供非常便利的餐食,但是以特朗普的身价来说,就拿现在来说,人家特朗普也有20亿美元左右的身价,难道在自己家里面搞一个24小时有人值班的厨房,这很难吗?雇一个人专门做饭,我想一个月4000美元应该都花不了吧?这怎么会瘦呢?


s
sdasssa

简直就是开玩笑
s
skl

尼玛心疼ing
l
liji123456

这畜牲是小日本的后代吧?画些什么玩意!
M
Martinitz

你妈,看把你心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