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没一点土豪的样子,敢做不敢当

h
hijli
楼主 (未名空间)

毕竟像这么严重的事情,如果说其中要是有一些误会的话,那沙特王室肯定会在第一时间做出回应,会在第一时间派一些人前往美国去做调查的。

可是到现在,媒体爆料出来这个事情也最少过去有几个小时,甚至是十几个小时了,可是沙特王室那边对于这个事情竟然没有半点回应。

那就说明什么呢?说明这其中肯定有一些问题,其中肯定有一些猫腻,不然的话,沙特王石怎么可能不回应这个事情呢?毕竟如果说你不回应这个事情,那对自己的声誉肯定多多少少有一些影响吧!

事情的话就是当年特朗普第一次去其他国家访问的时候选择的地方是在沙特,而是沙特当时也送给了特朗普很多的礼物,其中比较贵重的有白虎和猎豹的皮制作的长袍,但是现在美国的工作人员发现,这个长袍也可以说是这些长袍都是赝品,因为这并不是白虎和猎豹的皮。金色长袍上面的花纹,那都是经过染色的,并不是实际上的颜色。

所以说这个事情是非常严重的,可以说是外交事件了,而且沙特也会在这个事件当中非常的丢人。那在这种情况之下,沙特还不第一时间给出来回应的话,那说明什么呢?说明心里虚呗!  
g
gtrsq

沙特吓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