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子国忍了?不惩罚美军说不过去啊

g
guoren
楼主 (未名空间)

这个视频我在抖音上面也看到了,就是有两名驻韩美军在喝完酒之后,在韩国首尔的街头,竟然殴打一名出租车司机。至于说原因的话,我从视频里面来看,也没有发现这个出租车有多大的问题,他又是在路上行驶呢,就算是发生了一些小的摩擦,那也不至于直接就上来殴打吧?

还有另外一点,就是当时这两名做韩美军在打这名司机的时候,现场围观了非常多的人,具体的数量说不好,但我想应该要上千人了,可是这上千人里面竟然没有人愿意出面帮助自己同胞的。

你们说气不气?自己人被韩国人打,结果没有人敢上去劝架。

这还没完呢,我原本以为在这两名驻韩美军打了出租车司机之后,应该会受到一些惩罚,可问题是,有人说,韩国的法律对驻韩美军是没有处罚权的。也就是说,就算他们打了人,但是这个问题解决的话,还是得美军这边进行解决,而不是韩国的警方。

那咱们就可以想一下,驻韩美军打了韩国人,结果处理这个事情呢,还得是美国的军队。那美国的军队在处理这个事情的时候,会偏向于谁呢?会不会非常公正的处理呢?答案是肯定的,绝对不会向着韩国人。 

p
pta

不就是喝醉了酒打个架么,关三天禁闭就是了。中共军也差不不多。
g
gtrsq

人家是不敢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