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学历混滋傻们的料

q
qwxqwsean
楼主 (未名空间)

10/14

高学历混滋傻们的料

高学历混滋傻一旦被爆料,就这形象。还缺主角男同性人兽恋者没出场。

一个高学历混滋傻爆料,在Murray state university,5年内发生的事情:

“一个化学系已婚男博士(老婆在国内)跟女生出轨,女的好像是北京体育大学的。最后化学男甩了国内原配跟体育女结婚了。俩人相处也没多久。

还有个中文名叫“克克”的白男,混教会的,还喜欢挑拉丁舞。每次春节联欢会都要跟中国女的表演。他有Asian fetish,专搞中国女人。我在那呆几年他至少睡了十几二十个女F1, J1,F2之类。

还有个叫ZM的中年女人。事儿妈一个,十处打锣九处在。好像是网上认识的白人老公,把他从国内搬运过来。过来不久就到处乱搞,还婚外生下小孩。精神也有点不正常。

另有数学系某男。当CSSA主席后贪污公款,用公款付房租、泡妞,把新生直接接到自己家当roommate。最后竟然被弹劾。一般学生学者都不爱管这些闲事,但都是因为他太夸张,大家忍无可忍了。”

只要没有发生芝加哥大学白男博士生奸杀章莹莹的事就算平安喜乐了。高学历混滋傻们的日常鸡屎狗粪的事特别多。

颜宁也可以匿名来爆一下身边的料。
m
majia0100

老邱现在是阴暗面的代名词
原来在雪城,冰天雪地里修自行车,给人艰苦奋进的鼓舞
现在基本没啥正面因素了

【 在 qwxqwsean (qiu) 的大作中提到: 】
: 10/14
:
: 高学历混滋傻们的料
:
: 高学历混滋傻一旦被爆料,就这形象。还缺主角男同性人兽恋者没出场。
:
: 一个高学历混滋傻爆料,在Murray state university,5年内发生的事情:
:
: “一个化学系已婚男博士(老婆在国内)跟女生出轨,女的好像是北京体育大学的。最
: 后化学男甩了国内原配跟体育女结婚了。俩人相处也没多久。
:
: 还有个中文名叫“克克”的白男,混教会的,还喜欢挑拉丁舞。每次春节联欢会都要跟
: 中国女的表演。他有Asian fetish,专搞中国女人。我在那呆几年他至少睡了十几二十
: 个女F1, J1,F2之类。
:
: 还有个叫ZM的中年女人。事儿妈一个,十处打锣九处在。好像是网上认识的白人老公,
: 把他从国内搬运过来。过来不久就到处乱搞,还婚外生下小孩。精神也有点不正常。:
: 另有数学系某男。当CSSA主席后贪污公款,用公款付房租、泡妞,把新生直接接到自己
: 家当roommate。最后竟然被弹劾。一般学生学者都不爱管这些闲事,但都是因为他太夸
: 张,大家忍无可忍了。”
:
: 只要没有发生芝加哥大学白男博士生奸杀章莹莹的事就算平安喜乐了。高学历混滋傻们
: 的日常鸡屎狗粪的事特别多。
:
: 颜宁也可以匿名来爆一下身边的料。
W
WCNMLGB

纽约这个鬼地方把人带坏了

【 在 majia0100 (majia011118) 的大作中提到: 】
: 老邱现在是阴暗面的代名词
: 原来在雪城,冰天雪地里修自行车,给人艰苦奋进的鼓舞
: 现在基本没啥正面因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