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美国也要畏惧三分?印度幕后大佬显露真容,难怪这么嚣张

N
Nyarlathotep
楼主 (未名空间)

现如今,疫情危机的突然到来,让世界很多国家都乱了阵脚,而要说到目前疫情危机最严重的国家就不得不提美国和印度。近段时间,美国为了维持世界霸主地位,并没有将更多精力放在疫情防控工作上,反而是加大了对新型武器装备的研发力度,展开了军备竞赛,使得国际局势越发紧张。再看印度,尽管国内疫情危机严重,但其仍把发展重心放在实现“大国梦”上。

近段时间,印度为了提升自己在国际社会上的地位,可谓是煞费苦心。一直以来,印度就想举办一场声势浩大的奥运会,从而让世界各国都看到印度的强大,极其渴望成为全世界的焦点。日前,据印媒报道称,印度奥林匹克协会会长纳林德尔·巴特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公开表示,印度对2036年的夏季奥运会很感兴趣,目前正在与国际奥委会讨论关于申办的相关问题。

除此之外,印度还一直希望能够加入联合国常任理事国,并企图称霸印度洋。对此,有关人士直言,印度在有了美国的强大支持后,就不把其他国家放在眼里了,还三番两次在国际舞台上搞事情,那印度的底气到底从何而来?现如今,随着印度军购范围的逐渐扩大,背后真正靠山终于浮出水面,就连美国也要让三分,还曾与我国称兄道弟。对此,不少专家直言,尽管美俄两国是印度的主要军事合作伙伴,但却并非是印度的真正靠山。

专家强调称,外界通过印度这些年的军火进口贸易已经逐渐摸清了其背后真正靠山的真实面目,它就是被称为“中东小霸主”的以色列。事实上,尽管以色列国土面积并不大,但其真正军事实力不容小觑,在国际社会上也拥有一定的影响力。值得一提的是,以色列不仅军事实力强大,还是一个拥核国家。除此之外,以色列无人机产业十分发达,总体产量已经占全世界的六成之多。

对此,不少专家直言,尽管美俄两国已经占据了印度大量军火市场,但对印度真正产生影响的还是以色列。据悉,很多美俄两国不愿意向印度提供的武器装备,以色列都十分愿意提供。现如今,印度和以色列的军事合作关系越发密切,很多现役武器装备都是以色列提供的。再加上,以色列在中东地区很强的势力,也给印度提供了嚣张的底气。不过,长此以往下去的话,印度或许会沦为大国博弈的炮灰。
h
hankers

后知后觉。印度和以色列的媾和至少20年前就开始了。那么多候选人,何锦鲤何德何能被推出来当副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