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兵被发现死在营区,美媒:该基地2020年死了20人

p
ppyueyeu
楼主 (未名空间)

根据位于德克萨斯州的胡德堡基地官员的一份声明,美国陆军第1骑兵师一名士兵在周
六(当地时间10月9日)被发现死在他所在连队的 营区内。


这名士兵的死因没有被公布。目前美国陆军刑事调查司令部正对此进行调查。

报道介绍,这名死亡士兵是26岁的技术军士麦克斯韦·霍金,隶属于第1骑兵师第1装甲旅战斗队。他于2017年3月进入美国陆军,担任战斗工程师。从2017年7月起隶属于第91工兵营。

报道强调,就在这起死亡事件几天之前,另一名美军士兵被认为在德克萨斯州中部的设施中失踪。美国陆军称,这名失踪士兵被发现人身安全,并于本周早些时候返 回其岗
位。

报道提到,在2020年,美国陆军胡德堡基地超过20多名士兵死亡。独立审查委员会对这些死亡调查的方式进行了审查。不过没有进一步披露审查情况。

资料显示,第1骑兵师是美国陆军的一支王牌部队,创建时间可追溯到美国独立战争时
期,现驻地为胡德堡。该师在抗美援朝战争中第一次与志愿军交锋就遭惨败。据悉,这是其建立以来第1次战败,也是其历史上最惨重的一次失败。

今年第二季度美军有139人自杀,是死于新冠人数的两倍多

据“今日俄罗斯”(RT)13日报道,根据美国五角大楼一份最新报告,仅在今年第二季度,美军之中自杀人数就已超过因新冠而死亡的人数。

报道称,这份报告来自美国国防部自杀预防办公室。根据报告, 从2021年4月初到6月
底,总共有139名军人自杀,其中99人为现役军人,14人为预备役人员,26人为国民警
卫队成员。

报道提到,这意味着:仅在第二季度,美军之中自杀人数是因新冠而死亡的人数的两倍多。RT称,根据五角大楼的估计,该季度美军因新冠而死亡的人数大约在58人左右。

而纵观全年,美军自杀问题也不容乐观。美国防部9月底公布的2020年度自杀报告也做
了修正,数据显示去年美军共有581人自杀,高于前一年(2019年)的505人。

报告还显示,美国现役军人的自杀率,从2008年的每10万人中16.9人自杀上升到2020年的28.7人。RT称,这是五角大楼自2008年开始详细记录现役人员自杀率以来的最高数值。
D
DHL1000

吸毒吧?
h
hualihu

PTSD

美国军队没有那么烂

主要是美国烂了

估计军队的待遇说得好听但是没有了

【 在 DHL1000(Dhl) 的大作中提到: 】

: 吸毒吧?

c
cohcoh

大概率是吸毒overdose。
W
WCNMLGB

好多是被奸杀了

【 在 DHL1000 (Dhl) 的大作中提到: 】
: 吸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