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村男保安,“喜提”26岁美国女硕士,13年后依旧备受关注

c
csdaisy01
楼主 (未名空间)


“草根”是指出生贫寒,而且毫无任何背景的普通人,通常情况下这类人的一生大多是平凡而普通。可是出生在中国河南的一名“草根”保安,却凭借自己独特的社会经历,最终成功迎娶了一名26岁的美国女硕士,因此一度成为外界广为流传的佳话。这名男保安名叫蔡少华,在他9岁的时候,母亲患上重病不幸去世,家中还有父亲和妹妹,可是
随着日夜操劳,导致父亲的身体是一日不如一日,因此蔡少华做出了影响自己一生的重大决定,那就是辍学打工,替父亲分担养家的重任。可是由于蔡少华只有初中学历,因此在刚刚进入社会的那几年,通常只能找一些最底层的工作谋生。

即便如此,蔡少华每月的工资除了自己的生活费之外,剩余的钱全部交给父亲,可以说当时的蔡少华承担了原本不该这个年纪承担的重任。一转眼蔡少华已经到了35岁,而且在广州也漂泊了近20年的时间,随后找到了一份中英文学校保安的工作。可以说对于当时的蔡少华而言,早年间经常风吹日晒,保安这份职业可以说是相当的舒服,当然正是因为这份工作,让其接触到了自己未来的妻子蒂芬妮。此人出生于美国资产阶级家庭,在美国读完硕士之后,因为对中国充满向往,毕业后便来到中国任教,并且恰好与蔡少华同属一所学校。


当时的蒂芬妮年龄只有26岁,当她第一次在学校门口见到蔡少华就被这名35岁的中国男子所吸引。虽然当时蔡少华已经35岁,但是依旧长着一副“娃娃脸”,再加上看起来十分地和善,因此蒂芬妮经常与蔡少华打招呼。可是蒂芬妮初到中国,中文说得并不好,为了接近蔡少华便决定以学习中文为理由,经常与蔡少华单独相处。久而久之两人擦出了爱情的火花,可是在蔡少华看来,自己完全配不上美丽的蒂芬妮,因此便拒绝了蒂芬妮的表白。随后又回到了河南老家,可是蒂芬妮却没有放弃对蔡少华的追求,即便后者回到了河南老家,蒂芬妮经常写信给蔡少华。

最终蔡少华决定答应蒂芬妮,并且在2008年两人正式步入婚姻的殿堂,而且均得到了双方亲人的支持。随后蒂芬妮为蔡少华生下一个漂亮的女儿,至今为止大约已经过去了13年左右的时间,那么两人的感情生活究竟如何?据悉目前蔡少华已经定居在美国,而且婚姻生活十分幸福。


更为重要的是,如今蔡少华的英语水平十分不错,甚至可以说当年“喜提”26岁美国女硕士的蔡少华,如今也走上了人生的巅峰。那么为何蔡少华与蒂芬妮的婚姻生活,直至13年之后,依旧会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或者说让外界倍受关注?最大的原因就是蔡少华的出生,以及后来发生的事情,让很多中国人十分羡慕,当然也得到了诸多的祝福。
Y
YouHi1

估计18cm
m
matrice

牛b
傻白甜估计信教的吧
Mb河南保安属于厉害国黄皮最底层的吧
真tm走了狗屎运

【 在 YouHi1 (YouHi1) 的大作中提到: 】
: 估计18cm

s
sleeper7

作为没娶上白妞的高端美华非常不忿
Y
YouHi1

"随后又回到了河南老家,可是蒂芬妮却没有放弃对蔡少华的追求,即便后者回到了河
南老家,蒂芬妮经常写信给蔡少华。"

我擦,18cm肯定的了。
A
AbuHajaar

一看就是蜜柚来中国潜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