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接连传出“噩耗”,机毁人亡还不够,美国又半路添堵

c
csdaisy
楼主 (未名空间)

俄罗斯是当前世界前三的军事大国,但是即便如此也无法过上消停日子。据外媒消息,近期的俄罗斯格外“倒霉”,接连不断传来噩耗,机毁人亡、将军被灭门,诸多“黑天鹅”事件集中发生,巧合得有点令人难以置信。因此也有不少人猜测,当前俄罗斯接连出事,可能并非巧合,而是有人在背后捣鬼。

第一个坏消息:近日在俄罗斯泽林斯克地区发生了一起战机坠毁事故,据俄罗斯方面消息表示:机上载着23名俄罗斯人,其中包括2名机组人员,在迫降失败之后直接坠毁,
16人当场死亡。目前故障原因尚不明确,可能是战机机体故障,但是并没有数据支持。而类似事件在近期接连发生,苏-35、米格-29战机,以及米—8直升机、伊尔运输机等
飞机先后坠毁,而结果都是机毁人亡。

第二个坏消息:据德国方面消息,近日多名驻德美国外交官出现了头疼、头晕、记忆力下滑等状况,疑似遭到声波武器攻击。而紧接着美国就将这口“大黑锅”扣在了俄罗斯脑袋上,这真的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据悉出现身体异常状况的美国外交官,身处于德国首都,这都能怪在俄罗斯身上,不得不说白宫这“找茬”的能力真心满分。一句俄罗斯特工在“欧洲活跃”,就给俄罗斯定了罪名。

第三:这个坏消息不只是对俄罗斯,对于亚洲国家来说都是坏消息。据美国方面消息称,正在考虑将“黑鹰”武装直升机出口到澳大利亚,之后还会就F-35出口一事进行讨论。美国此前扶持澳大利亚的核潜艇建设,如今又明目张胆地进行空中军事实力帮扶,由此可见澳大利亚很可能会成为美国在亚洲地区的第二落脚点。相对于日本来说,如果澳大利亚彻底倒向美国,那么带来的危害将无与伦比。

这三个坏消息,导致美俄局势再次升级,同时加重了之前提出的“亚洲担忧”。克宫曾表示,如果美国不断增加在亚洲地区的军事实力,那么很可能会将地区和平彻底打破,各国被迫走上“面对面”地对抗。届时消耗和危险程度倍增,尤其是大国之间的摩擦,很可能会导致大战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