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的战斗力极差

q
qwxqwsean
楼主 (未名空间)

10/13

中国人的战斗力极差

从网民的闲聊发言就能看出来,如果由一百个混滋傻,同性人兽恋者,嫖娼爱好者组成一个连,这个连毫无战斗力,各个脑子歪斜,智商障碍,心理孱弱。

一个高学历混滋傻模仿洋人露宿,在自己的帐篷里盖着毯子过夜,最低气温零上十摄氏度,他冻得发抖,充满后怕地说这辈子再也不敢露宿了。

在中国,随便一个精神病患者在闹市街上用刀子乱捅,就能捅死五六个人,根本没人反抗。

在唐人街闹市,一个人心脏病发作昏倒街头,无人救助,最多能有几个好心人围观一下,帮打电话报警。

在法拉盛街头,常年有几个黑地痞盗窃,抢劫,打人,从来没有华人敢尝试制止。

不久前,一个男中国留学生,物理博士生,是个男同性恋者,被洋人殴打,在版上每人每天发几百个呻吟帖的大约二十个男同性人兽恋者老挨滴无一人声援。

所以华人基本上都是废物,干啥啥不行。全球华人唯一的强项是中餐,在中国退化成了美团料理包,在美国则变成了不伦不类的美式中餐。

华人当警察,就成了梁彼得,哆哆嗦嗦枪走火打死无辜行人。华人参军,就成了赵美心的外甥廖梓源,被班长欺负了一下就开枪自杀。

华人搞科研,就成了钱璐璐,或者颜宁。不是靠卖逼上位,就是个平平庸庸的电镜操作员,不堪大任。

所以华人在各行各业都是废物,毫无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