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立交桥下露宿被赶

q
qwxqwsean
楼主 (未名空间)

10/11

在立交桥下露宿被赶

我昨夜在立交桥下露宿,睡到上午十点被建筑工叫醒,我不起床,然后来了两个警察,不得不起床离开。

我以前也常在这里露宿,没被赶,可能因为今天的打地铺的位置紧靠栅栏,以前我打地铺的地方在栅栏外三米。建筑工的领导认为栅栏外一米以内也是他们的领土,不准我在他们的领土上露宿,所以报警驱赶。

我昨天也在同一位置露宿,并没有建筑工出现,昨天星期天建筑工地不上班。今天周一他们上班,所以赶我。

看似我在星期天仍然可以在这里露宿,因为建筑工不上班。周一则我是否可以在原来距离栅栏三米的地方露宿也不知道了,以前不赶,但这次被赶,我就不知道我能否在那个距栅栏三米都位置露宿了,也许那个位置也被牵连了。警察不会主动赶人,但如果建筑工报警,就会赶人。

如果在早上六点半前起床,在机场很多地方可以打地铺,但我喜欢睡到九至十一点,能躺卧的地方就非常少。

这个立交桥下面,我以后还是要露宿,周日肯定可以露宿,周一因为建筑工地上班,我就不能用紧靠栅栏那个位置,但估计可以用距离栅栏三米的那个位置,并且我设置闹钟,九点起床,估计不会被建筑工报警。

我在机场上班,需要用微波炉做饭,需要露宿。广大的衣来伸手,饭来张口,逼来脱裤的混滋傻们理解不了我这样的穷人的生活。

F
F250


你他妈的去地下室群租房,房东也会提供微波炉

o
outdoor2

老邱,你现在也是半混滋了,花500块租个地下室吧,也方便找个女的。
R
Rabboni

泥马那是老邱的棺材板钱,绝对不能动。

【 在 outdoor2(outdoor) 的大作中提到: 】

: 老邱,你现在也是半混滋了,花500块租个地下室吧,也方便找个女的。

b
bluehaha

老邱最后的结局是人死了,钱属于银行的了。
j
jcg20000

这版块戾气太重,对人要有最起码的尊重。
g
googlegear

老邱太抠了,以后大概率结局就是人死了,钱还没有花完。
G
G99991

脱裤子卖肛。
e
eightmile

share a room with you mom.

Use gov assistant tuition program for low-income guy to take GIT it online
class, while working in airport as day job.

Then half year or 1 year later you can get IT certificate or even undergrad / Master degree, then you start to apply for some IT job that the gov will
sponsor as half-way house program.

YOu are fucking wasting your time finding a sleeping spot in the middle of
the night
and typing your story here.

m
majia0100

你是说老邱,还是说混兹傻?

【 在 jcg20000 (zzz)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版块戾气太重,对人要有最起码的尊重。

q
qwxqwsean

下周我准备改进成这样,周六仍然在立交桥下露宿。周一凌晨露宿到四点半,我用我的员工卡通过安检进登机口,在登机口睡椅子到上午十点。目前的信息是在登机口睡觉大概不会被赶。
W
WCNMLGB

太贵了,老邱舍不得,老邱原则是 要么政府付钱给他租个房子,要么就露宿。想要老
邱掏钱租房,那是不可能的

【 在 outdoor2 (outdoor) 的大作中提到: 】
: 老邱,你现在也是半混滋了,花500块租个地下室吧,也方便找个女的。

W
WCNMLGB

老邱不缺智商,缺的是改变命运的动力

另外还一个问题是性侵犯身份让他求学就业很受限制。这点美帝确实操蛋,根本就是把人往死路上推。我估计除非性侵犯团结起来搞一些恐怖袭击作为抗争,否则像老邱这种就没出路了。

【 在 eightmile (liberal 红脖子) 的大作中提到: 】
: share a room with you mom.
: Use gov assistant tuition program for low-income guy to take GIT it online
: class, while working in airport as day job.
: Then half year or 1 year later you can get IT certificate or even
undergrad
: / Master degree, then you start to apply for some IT job that the gov will
: sponsor as half-way house program.
: YOu are fucking wasting your time finding a sleeping spot in the middle of
: the night
: and typing your story here.

m
mb1

老邱的原则就是一毛不拔

【 在 WCNMLGB (CCC) 的大作中提到: 】
: 太贵了,老邱舍不得,老邱原则是 要么政府付钱给他租个房子,要么就露宿。想要老
: 邱掏钱租房,那是不可能的
:
: 【 在 outdoor2 (outdoor) 的大作中提到: 】
: : 老邱,你现在也是半混滋了,花500块租个地下室吧,也方便找个女的。
a
alexandrite

老邱文集有第四卷吗?

b
bluehaha


老邱银行里有6万+的账号,每月有政府发的$200现金加200刀的食品券,却发起要人捐
款,结果骗得网上好心人的$500多刀,这种人就是个骗子。

【 在 WCNMLGB (CCC) 的大作中提到: 】
: 太贵了,老邱舍不得,老邱原则是 要么政府付钱给他租个房子,要么就露宿。想要老
: 邱掏钱租房,那是不可能的

D
DEHEI

需要用微波炉做饭

真是个沙雕,一点建议都听不进去
说了无数次了,别买最难煮熟的干豆子
买豆子罐头,加热几十秒就能吃,二者没任何区别

l
laodongzhe

为啥不睡机场?Terminal里Captain Tom 睡机场,最后睡了Zeta Jo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