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回应,原来你们就想看美女

j
juanzia
楼主 (未名空间)

对于美国媒体爆料出来的那个摄影,就是普京在会见特朗普的时候,专门挑选的美女翻译用来扰乱特朗普,那对于这个事情,现在俄罗斯那边也看不下去了,你这不是疯狂的带节奏吗?我不回应都不行了。

原本以为俄罗斯对于这个事情的回应应该是一个比较官方,比较正式的回应,但是没有想到,俄罗斯这边竟然这么的调皮,这个回应也可以说真的是无敌了。

首先一点就是普京所带的翻译是俄罗斯的外交部硬,俄罗斯总统府的要求而提供的翻译,这个翻译跟普京本人并没有什么关系,也并不是说普京点名非得让美女去。这是人家俄罗斯总统府要求派一名翻译过去,然后俄罗斯的外交部就随机的点了一名翻译,就这么点事。

然后还有另外一点在解释了这个问题之后,俄罗斯的外交部表示,现在我们知道美国代表团与俄方会谈时在想些什么了。

那从这句话来看,俄罗斯外交部指的到底是什么内容呢?他们指的是俄罗斯代表团和美国代表团在会谈的时候,美国代表团在想的问题并不是双方之间所谈的内容,而是普京所带的这名美女翻译到底长的漂亮不漂亮,如果说漂亮的的话,那以后好做文章。
g
gtrsq

确实都是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