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看明白了,货拉拉司机就是想坐牢

h
hlb
楼主 (未名空间)

对于一审的判决结果,我也觉得有点太轻了,就是关于货拉拉司机有期徒刑一年,并且缓刑一年。

这个缓刑大家都知道的,提到了缓刑,那基本上就是不用坐牢了,只要你在这个期限之内没有发生一些什么严重的问题,那你就该怎么样就怎么样。

所以对于这个判罚,包括我在内很多人都表示有点轻了,毕竟那个女孩可是一条鲜活的人命,就这样没有了,而且这个司机也有很大的一个责任。

可是现在这个司机又要搞事情,竟然提起了上诉,对于一审的判决结果表示不服,表示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有点太严重了。

我想这个货拉拉的司机,她想要的应该就是无罪释放。

但如果说到了二审之后,这个结果也许会比现在严重一些,因为都已经酌情处理了,结果她还不满意。那按照正常情况来说的话,他可是间接的导致了一名女孩死亡,而且最先的问题是出在她的身上,而并不是这个女孩子的身上。

所以啊!我认为如果说到了二审之后,也别有什么幻想了,你该判多少你就判多少,这哥们儿既然想要去坐牢,那就让他进去呆上几年,或者是说呆上几个月。让他好好的想想自己到底有没有问题。
g
gtrsq

就是太傻了
S
SUNNY987

如果不通过暴力手段,是不可能推翻资本主义的。加速主义试图加速资本主义的发展以达到后资本主义社会,这无疑是一种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