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得理解一下普京,毕竟俄罗斯年轻女孩都是美女

h
hijli
楼主 (未名空间)

那对于这个事情,我是要为普京说一句话的,我也要为俄罗斯的外交部说一句话。

到美国就这个问题谴责俄罗斯的时候,俄罗斯的外交部也给出来的回应表示,俄罗斯总统府要求一名翻译跟着普京去会见特朗普,所以俄罗斯的外交部就点了一名翻译,但是这个事情,人家普京是全程没有参与到其中的,也没有说故意的用这个美女翻译去扰乱特朗普。

可是美国的意思就是觉得这个俄罗斯就是故意的,他们就是专门挑了一个比较漂亮的,比较年轻的姑娘来让特朗普看,当特朗普留恋其中的时候就进套了。

我是认为在美国,你多多少少也得理解一下人家俄罗斯,我一个中国人我都知道,只要是俄罗斯的面,只要他是年龄不是特别大,也就是20多岁的姑娘,那他无论是在身材上面,还是说在颜值上面,都是没有什么问题的,也可以被定性为都是美女。只要你不超过40岁,那俄罗斯的姑娘都是很漂亮的。

所以在这种情况下,你让人家俄罗斯的外交部怎么去处理?非要点一个又老又丑的吗?人家只要是点了一个年轻的,并且是女性,那颜值都是很不错的,身材也都是很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