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利班喊话美国,再派无人机就打你

g
guoren
楼主 (未名空间)

我估计大家应该也不会觉得美国都已经从阿富汗撤军了,现在竟然还有事儿没事儿得找塔利班。实际的情况就是,美国现在还真的确实在对塔利班进行挑衅,并且现在塔利班对于这个事情也做出了回应,直接给了美国一个警告。

塔利班那边直接喊话美国,说是如果说美国的无人机继续在阿富汗的领空非法活动的话,那美国将会面临后果。

首先一点就是美国的无人机有没有在阿富汗的领空进行活动呢?我想现在的塔利班也不会无聊到没事往美国的头上扣帽子,也不会在美国没有做这种事情的情况下,突然的警告美国,毕竟他们还不够格。

另外一点就是美国将会面临后果,可能大家觉得我这话说的并不是特别的顺畅,美国将会面临后果,那将会面临一个什么样的后果呢?其实人家塔地班那边也没有详细的说,如果说美国的无人机还继续侵犯阿富汗的顶空的话,那塔利班将会怎么样应对这个事情。但我想打的可能性,多多少少还是有的,毕竟光脚的不怕穿鞋的,虽然说人家现在塔地班跟没过,没有办法相比,要什么也没什么。但是真要把塔利班给逼急了,每天送你两个人肉炸弹,你受得了吗?
g
gtrsq

这下不得瑟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