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电潮,中国制造业必须要大改革了

d
dunxia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这个问题我想之前应该就已经意识到了,只不过在此之前,没有一个很好的办法去解决,也可以说时机还不到。可是现在这个时机那是真的非常的好,如果说错过了这次机会的话,就没有这么好的效果了。

都知道现在全世界很多国家的工厂都没有办法进行复工,可是,国内的制造业基本上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而且还加大了投入。

因为别的国家生产不出来东西,所以需求比较大,国内的工厂产出来东西之后,肯定能卖到国外。按说在这种情况之下肯定能赚不少钱,可是真实的情况并不是这样的,不是你生产的多,你就能赚的多。因为那些大头基本上都被国外的运输商还有原料商给赚走了,国内的这些工厂赚到的都是一些小钱。

所以改革来了,我不让你生产这么多东西,我还要让你着这些东西的价格给提上去。需求没有少,但是供应少了,如果说这个价格要是还上不去的话,那就说不过去了。

之前供应非常的多,大家都在打价格战,都想分一杯羹,结果谁也赚不到钱,赚钱的全是运输商还有原料商。现在给你改革一下,国内的那些厂商货物肯定不愁卖,价格也不会被压的那么死。
g
gtrsq

看样子是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