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拉拉司机太得瑟,不懂见好就收

c
chidiansha
楼主 (未名空间)

在前段时间,一审判决结果出来之后,很多人都表示,其实法院那边还是酌情判决的,毕竟对于货拉拉的司机的判决惩罚只有有期徒刑一年,并且还是缓刑。

那这么难说的话,虽然说判了他一年的有期徒刑,但是他也不用坐牢,只要在这期间之内不出什么大问题就可以了。

可是现在这名货拉拉的司机竟然提起了上诉,因为对于这个判决的结果表示不服,所以直接向中级法院提起上诉了。

我个人是认为他有点太得瑟了,不懂得见好就收。刚才也说了,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这根本上就没有什么大问题,也不用去坐牢。对于这个判决结果,大家都是非常认可的,可是他却不认可。

可能这个货拉拉的司机忘了一个问题,就是他认为当时从车上跳下来的那个女孩子是自己跳下车的,所以跟他并没有什么关系。可问题是,他身为一名司机,首先是他没有按照导航走,然后还用语言去激怒了这名女孩,并且在人家跳车的时候也没有加以阻拦。所以他肯定是有责任的,虽然说并不是全责,但这个责任是有的。

既然有责任判了他一年的有期徒刑,并且还是缓刑,这还说不过去吗?真不知道他还想怎么样。
c
calcityloan

中国就是需要打破这么一个逻辑:人死了就有理了。
向这个货拉拉司机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