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制产能做的太对了!停电能从根本上解决

h
hlb
楼主 (未名空间)

关于停电的这个话题,最近几天在国内那可以说是火热的不得了,因为在前几天的时候,大家只是听说东北那边停电是比较厉害的,而且有一种一刀切的意思。可是最近几天,无论是广州这边,还是说上海那边,也相继开始有了一些停电的政策。

然后有些人表示这个停电说明供电能力不足导致的,所以必须要停电。对于这种人,我就懒得搭理他,夏天的时候都没有出现供电不足的情况,这到了秋天了,结果供电不足,你是在跟我开玩笑吗?

实际的情况对于板内的这些人,大家都是知道的,无非就是限制制造业的产能,而且这个事情也是迫在眉睫的,你不做都不行。

咱们就拿现在来说,全世界的制造业基本上都已经停产了,也可以说,大部分都已经停产了,可是,国内的制造业基本上跟往常一样,没有太大的区别。

那在这种情况之下,国内的商品就会更好的销往世界各地,按说这样的话,肯定也能赚得盆满钵满的。可是实际的情况呢?实际的情况根本就没有赚到什么钱,因为价格实在太低了,东西太多了。所以现在就必须搞一下,我要把价格给你提上去,我不能只出口不赚钱。
s
sdasssa

能够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