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里森是太幼稚还是太不要脸?简直无敌了

h
hijli
楼主 (未名空间)

可能我这个人多多少少还是有一些良知的,我想广大的老将们,虽然说你们有时候说话是比较硬气,说话是不太中听,但是你们也有良心,你们也有良知,跟这个澳大利亚的总理莫里森那完全不一样。

关于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了一句,中国领导人两年没有接我的电话了。

对于他的这句话,你们认为他是太幼稚了,还是说真的已经到了那种不要脸到成神的地步了?

如果说只是认为他太幼稚的话,那我是真不知道他是怎么样当上这个国家总理的秘境伤害中国的事情,他干的也不少了,而且还是经常在干。干完了这种事情之后,损害了中国的利益,之后竟然还要想着跟中国谈生意,这是多没有脑子的行为?

你要是说他太不要脸,我觉得这个可能性是比较大的,就听他的这句话的语气来看,就好像问题还在说我的身上似的,中国的领导人不接他的电话,不是他的问题。你们想一下,从莫里森的这句话是不是有点这个意思呢?

自己也不好好的去想一下为什么不接你的电话,天天偷了别人家的东西,还说别人家的坏话,然后又对外面其他人说别人家的主人不理自己,这个莫里森真像一条疯狗。
D
DHL1000

不要脸是常态,以后不得不要点脸就是新常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