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女员工案最新,华联领导妻子发文

c
chidiansha
楼主 (未名空间)

我先提醒一点,就是在之前的时候,这个案子的最新进展是阿里巴巴的那个领导的妻子对外面发了一个文章,这个文章里面说阿里女员工按的那个女的好像是往她老公身上贴,所以才有了后面的猥亵问题。

而现在这个案子的最新进展是华联那个领导的妻子,并不是阿里巴巴那个领导的妻子。

那这个女的发文里面的内容说的又是什么呢?大致的意思就是阿里巴巴的那个女的说了很多的谎言,比如说在饭桌上面根本就没有那一句给你们送了一个美女。而且那个女的之所以喝多酒,是因为她主动敬酒,而并不是被劝酒。另外,还有华联的那个领导拉着这个女的去吐酒,其实是这个女的拉着那个华联的领导去吐酒。

后面还有很多别的一些问题,只是我没有说而已,如果说你们有兴趣的话,可以在网上去看一下这个济南华联领导妻子的发文内容。

如果说他说的是真实的话,那这个案子在我看来还是需要再一次的进行审理的,因为如果说所有的证词都是这个女子杜撰出来的,所有的一切都是以他主动为前提的情况下,那这个情况就又变得不一样了。因为这样的话,它肯定不是一个受害者。
s
sdasssa

这事儿是没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