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华人,必须坚决反对华人邪教和反共分子

w
wang9
楼主 (未名空间)

美国是民主国家,搞邪教和反共,都是民主自由的表现,本来是无可非议的。

但是一小撮华人邪教和反共分子,打着反共的幌子,妖言惑众,自己往自己脸上抹屎抹尿,搞得臭气熏天。我们华人,也无缘无故受到牵连,成了过街老鼠,人人喊打。

为了维护我们华人和华人后代的根本利益,我们必须坚决反对华人邪教和反共分子。
G
G99993

黄俄说的好!
w
wang9

华人在国外,没有共党在后面撑着,是弱势群体,没有被自己人搞破坏的家底。

【 在 G99993 (G99993) 的大作中提到: 】
: 黄俄说的好!

l
longway

共党撑着就是共党的马前卒,是要被民主社会唾弃的。

【 在 wang9 (老王) 的大作中提到: 】
: 华人在国外,没有共党在后面撑着,是弱势群体,没有被自己人搞破坏的家底。

w
wang9

有个老大在后面罩着,要牛皮不少。打狗还要看主人是人类的基本常识,各个文明都多多少少要尊重。

【 在 longway (longway) 的大作中提到: 】
: 共党撑着就是共党的马前卒,是要被民主社会唾弃的。

O
OldHeadWind2

基督教算不算邪教?
…………

G
G99993

牛二罩着,可以收保护费了

【 在 wang9 (老王) 的大作中提到: 】
: 有个老大在后面罩着,要牛皮不少。打狗还要看主人是人类的基本常识,各个文明都多
: 多少少要尊重。

w
wang9

开始的时候都是邪教,修成正果以后,就不是了。

孙悟空一开始是妖怪,后来结果千辛万苦,成了佛。成千上万的妖怪,都成了老孙的垫脚石,现在海外华人的大大小小邪教,基本上也是这个结局。

【 在 OldHeadWind2 () 的大作中提到: 】
: 基督教算不算邪教?
: …………

w
wang9

牛二没有本事,早晚要被杀。但是如果有及时雨宋公明罩着,江湖上横着走。

共党比老宋有厉害多了,江湖上的老二。孟大姐被老大扣了,共党很气愤,闹了起来,老大也要给面子,最后还是乖乖放人。

【 在 G99993 (G99993) 的大作中提到: 】
: 牛二罩着,可以收保护费了